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

〈NBA〉Garnett重當狼王 籃網得Young添季後賽助力



NBAGarnett重當狼王 籃網得Young添季後賽助力

Kevin Garnett何時退休是外界關注的話題,但現在他將重回到生涯起點今天(20)灰狼與籃網達成協議得到隊史看板球星GarnettThaddeus Young則前往布魯克林。
儘管2隊還沒有正式宣布,但消息來源指出此交易已完成。灰狼不僅找回現年38歲的Garnett,還希望夏天時與他簽下2年延長合約,此舉除了讓Garnett擔任陣中年輕好手的導師,更可讓他在生涯起點明尼亞波里斯結束球員生涯。
灰狼陣中除了季前Kevin Love交易得到的狀元Andrew Wiggins,還有灌籃大賽冠軍Zach LaVine,以及Shabazz MuhammadGorgui Dieng等年輕好手。
已在灰狼第4年、年僅24歲的明星控衛Ricky Rubio表示:「我會帶筆記電腦來這裡,看看他做了什麼事情,我記得從電視看他在灰狼,以及在塞爾蒂克奪冠,對上他是很特別的感覺,球員都很敬畏他,這代表他很強悍,但他是贏家,無論球隊要他做什麼他都能辦到。」
Wiggins也說:「當你談到灰狼,就會想到Kevin Garnett,這是第1個浮現在腦海中的印象;我很高興有這機會與他共事,與他在同1隊,看看他如何引導我們。」
儘管不再成為攻守上的主角,Garnett帶來的卻是場上數據看不到的部分,Rubio指出:「無論他說什麼我們都會去做,我們會從他身上學到許多東西,這很棒,不僅是因為他在這裡做了很多事,他也是這個領域中最偉大的球員之一,我很高興能成為他的隊友。」
對目前東區第9的籃網來說,未來最重要的就是爭搶季後賽,得到現年26歲、本季48場先發繳出14.8分、5.1助攻、1.8抄截的Young是他們爭搶季後賽的助力。
Young在推特上寫道:「感謝明尼蘇達灰狼球團與球迷善待我與我的家人,我們真的很感激;布魯克林籃網你好,我等不及這個新的機會了,我與家人非常興奮,也作好準備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