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

0972-435939 雲林收購iphone 5S/嘉義收購iphone 5S/台南收購iphone 5S/高雄收購iphone 5S

0972-435939 雲林收購iphone 5S/嘉義收購iphone 5S/台南收購iphone 5S/高雄收購iphone 5S
0972-435939 雲林收購iphone 5S/嘉義收購iphone 5S/台南收購iphone 5S/高雄收購iphone 5S
收購專線: 0972-435939
高價收購 買賣、換現金、全新、中古、二手、電腦、筆電、遊戲機、手機、液晶電視、數位相機、 3C數位產品、汽機車、禮券、名錶、名牌包、當票、等等萬物皆有收購
一律現金當面交易、一通電話專人馬上為你服務。
不管是全新、中古、二手、個人或公司用不到想換現金、或是倒店貨、庫存出清、搬家出清等等交流買賣通通歡迎!
歡迎來電洽詢當面交易有保障。
最優惠的回收價格,現場測試、估價,確認無誤立刻付現。
全新/二手皆可歡迎洽詢、給您市場最高價的收購服務。
台北/桃園/新竹/苗栗/台中/彰化/台南/雲林/嘉義/全省服務
收購專線: 0972-435939
估價請提供物件的資料:
1.品牌?2.型號?3.新舊程度?4.有哪些配件?
5.是否有盒裝?6.使用上是否正常?
凡事都有定期,天下萬物都有定時。
生有時,死有時;栽種有時,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;殺戮有時,醫治有時;拆毀有時,建造有時;哭有時,笑有時;哀慟有時,跳舞有時〈傳道書 第三章〉。


《魅麗》採訪過許多國內外心靈導師,他們透過各種修行方式,領悟許多人生道理,超越痛苦的假象,看見心靈的力量。而年紀輕輕的廖智,卻是用肉身實際經過生命考驗,從身心巨大創痛中走出,看見此生為人的恩典與意義,她說的每一句話,蘊含智慧,與她洋溢著青春氣息的臉龐,成為對比。

廖智,這個特別愛美的女孩兒,在最青春的二十出頭歲遇到汶川大地震,她被深埋在斷壁殘垣中二十六個小時,失去了稚齡的女兒與雙腿。她曾經夢想成為一位舞者,因為身高不夠未能考進舞蹈學校,生命卻在失去雙腿後,開始轉彎。廖智是地震後少數倖存者,背負著許多人期望她好好活下去的意念,截肢後兩個月,頂著創傷未癒的雙腿,她跪在鼓上,跳出了美麗的〈鼓舞〉,成為最撫慰人心的舞者;廖智也長高了,她跟義肢醫生說,「我一直想長高,幫我調到一六○吧!」把醫生給逗笑了。生命最大的災難,卻應許了最大的願望,其中的諷刺與折磨,廖智看得很透徹,她認為自己是被祝福的,是被上天揀選來傳遞愛的訊息,傳遞生命不是只有虛無,每一個人都可以成為天使。


地震前 地震後 這一次 我要活得完全不一樣


地震前
迷茫失落的過著

地震發生前的人生,廖智過得平順卻空虛。她形容自己是「八○後迷茫的一代」,從小在父母的關愛中成長,外貌姣好與大剌剌的性格,讓她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,大家都喜歡廖智,但她心中卻極不快樂。「從小就受到很多人的關注與仰慕,也許會令很多人羨慕,但對某些人來說,承受不起反而是災難,就像當時的我。被過多關注,被過度追捧,反而讓我的人生變得很亂。」那時廖智用很消極的方式活著,而她四顧身旁的朋友們,也都差不多,大家常常一起窩酒吧,打牌,講些八卦,「那個時候說實話我很少覺得快樂,眼睛好像被矇住了,看到的都是不開心的事,而我身邊沒有一個人,活出任何光采。」

不快樂讓廖智經常有輕生的念頭,也讓她早早就嫁了人,以為可以在感情中獲得溫暖,期望婚姻生活可以帶來人生的救贖,卻沒想到陷入更大低潮。「迷茫不能自拔的時候,遇到我的前夫。但進入婚姻關係之後,就會發現人的本性都是軟弱的,有很多欲求不得滿足,在我懷孕六個月的時候,知道我先生跟別的女人在一起,對我打擊很大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